坦克車 今天捏陶趣分享的是可愛的小班上捏陶課!他租房子們真的好可愛唷!引導完後,每個都好認真的在捏,坦禮服克車的外型完全都是他們自己捏捏組合而成的唷!有的辦公室出租還加了很多配備呢!超 ~~~ 可愛的!一起來欣賞他們花蓮民宿的作品吧!↑我的砲管口旁邊有一圈超亮的燈,在晚上賣屋也可以看的很清楚壞人躲在哪裡喔!↑我的阿兵哥準備褐藻醣膠要去打壞人囉!↑我的砲管口很長,可以發射很多大砲買屋網彈唷!↑我的坦克車輪子很多,可以走很久的路都有電室內裝潢唷!↑我的坦克車有一個大ㄅㄚㄅㄚ,壞人來了可以按酒店打工ㄅㄚㄅㄚ,嚇跑他們喔! 是不是很可愛唷!超愛他們賣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wi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