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之所向本來今天是要帶傷上班的我一想到一大堆單要弄 就頭好痛好家在我們家的志榮哥真是超級貼心的啦拜高科技所賜 用電話遙控買屋整個操作過程總算心裡放下了一顆大石頭唉...這也算是一個新領悟還是需要找個人可以替代我才行什麼都自己來只會累垮自己...一直個人信貸以來都以為要做到別人取代不了就可以雖然現在是做到了...不過遇到像這樣子受傷在家就糟糕了公司一團亂 哈哈哈 ( 幸災樂禍中 )今婚禮顧問天才知道關心我的人其實很多雖然平常都是把那些人歸類成 無關緊要類 =3=看到有些mail真的會感覺她們是全國電子派來味全臥底的不禮服過我倒是很好奇門店那些人怎麼知道我車禍難道我的身邊有他們派來的臥底= =?讓我來觀落陰一下我猜是研發那兩個小鬼...有些門店真燒烤的沒白疼 哈哈PS.今天最開心的消息是某個題外話... [ 不告訴你看到妳的成長我很開心 [ 其實我是偷偷看見的 ]很難想像那些話是從酒店工作妳口中說出來的看來妳已經不是我記憶中的小白痴了這樣很好 我終於可以停止注視妳真真正正的放下這段阿買屋~~~~~~~~~~~~~~~~~~~~~~~~~~~~~~~~~我的龍要修 21650$這只有帥可以形容~!看著自己的腳包成那樣真的很靠杯不過看著白色的紗布慢襯衫慢的被血染紅倒是另外一種奇妙的感覺怎麼突然有中了血腥龐克毒的感覺話說這個月還沒買那件衣服耶= =好想買 雖然夏天了...PS.我票貼偷買股票 結果漲了 哈哈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設計裝潢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wi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