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采演出~富邦購物黃馬琍老師推薦新品[女王蜂子]拍攝VCR濃妝造型天阿這張臉G2000  我比較不熟ㄟ~~哈哈哈哈很像宣傳照對嗎指示燈光沒有打就是了在臉部受房屋二胎傷後 一個星期 就接了這各購物台的VCR黃馬琍老師就是之名的喜悅美容美髮連鎖系統傢俱店的老闆啦一早就到店內 素顏拍攝 化妝 其實 我還是看得比較習慣我素顏的樣禮服子比較平易近人拉不過 換了便服 搭捷運也是挺辣的啦哈哈哈哈自己稱讚比較不室內裝潢會有問題ㄅㄟ講了自己都想笑CCCCCCCCCCCC不過 那天拍攝的人還有藝人王思佳的酒店打工媽媽還有其他的MD不過輪到個拍的時候我很開心 協理(很帥喔)很通人情 讓我第小額信貸一個拍攝  沒想到我十分鐘內就拍完囉攝影師跟協理都稱讚專業演出為了要酒肉朋友趕下一個工作  所以我就先離開聽說 那天從下午  我離開是四點房屋二胎二十分收工的時候 卻是 九點 好家在ㄋ~~我真是幸運ㄋ感謝老天爺的眷顧讓我591工作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wi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