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To my friend " S " ~Love is so powerful more than any words because you mean so much to me. 商務中心看到你甜蜜告白在浪漫情人節前,真的為你感到高興你曾經;是那樣的飄泊,一路上的風風雨雨。最後,你還是選擇有巢氏房屋遠走...一個人,忍受著寂寞與孤獨。你以為,這個世界再也不繽紛再也沒有歡笑你認真的獨來獨往...你選擇成為一系統傢俱個孤單的成功追求者,確實 ! 你一直都做得很好只是,你一直都不快樂。你淺淺的笑容,永遠都只是簡簡單單的回帛琉答 ~ yes or no !那樣獨特的機緣,你遇見了她...曾經,只是你臉上的淺淺...開始漸漸地變得豪放開懷你的心,終吳哥窟於 ~ 笑開了。你選擇了,讓另一個人試著走進你的心裡我捎了封信給你,問候你那兒是否大雪紛飛 ?要你自己保重辦公室出租並照顧自己就像我為你所說;光明,它必定循踏著黑暗之路尾隨而至。永遠,都要為自己的生命感到不可思議的讚嘆好房網...你在我忙碌中,靜靜地回了封信給我 ~ 我曾經以為,黑暗必然會永遠伴隨我人生的道路。我曾經以為,我頭上的借貸烏雲總沒有撥開的一天當我失意落寞轉身時,我看到了我的天使 ~她;正展開著純白和平的翅膀帶著光明而來...擁結婚西裝護了我 我親愛的朋友,好好誠摯以待這份難得的幸福吧 我想,你現在快樂喜悅的心,必定可以融化紛飛的大雪。祝結婚福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wi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