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5今天早上參加老爸社區裡的環保志工...我姪子就說他也要去,於是就帶他一起去我們從我們從紅樹林海邊撿到坡頭村那個海商務中心邊,結果我姪子走到一半就說他很累又很餓我們大約撿了一個鍾頭的垃圾,然後就回到紅村林那....路上的垃圾真的很多吶!明G2000明那就有設不少垃圾埇為什麼還要亂丟垃圾呢回到出發點那一個人領了一個小餐盒,裡頭有一瓶飲料還有一個起酥肉鬆麵包,結系統傢俱果不知道怎麼搞的有人沒領到,然後就一直在那哇哇叫所以我就把我的給她,後來我看到那個人的孫子手上多拿了一盒@@今天去賣房子漁港那送酒,那老闆送給我5尾虱目魚,那個魚是他自己抓的我說留著賣他就說已經有賣了不少了,這幾尾就送給我哩!回家前建築設計順路繞住在海邊的一對老夫妻,因為我拿了2尾魚送給他們哩!因為那魚很新鮮,想說送2尾給他們哩!回到家後阿面說唱歌的土地買賣有叫貨,我就送去結果一到店家門口貨都還沒搬進去,就聽到裡頭大呼小叫...老闆在罵他的女朋友罵的很難聽,我真的不知道該建築設計不該進去哩!就當我站在門口猶豫時,老闆就走出來問我說怎麼不進去我真的是阿呆吶!忘記店裡有攝影機厚...回到家接到同學信用卡代償打來的電話說她們去小人國玩回來了,要來我家找我我就說等下就要出門了,原本來她們也是有找我去,可是小人國又不好玩所建築設計以我就不去哩!她們要去是因為那有小叮噹劇場@@晚上我有上縫紉課...秋天真的來了..現在晚上的風吹起來都涼涼的...也比房屋買賣較不熱呼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21gewiq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